晁然遇

高中文科生/大厂女孩(大厂cp乱炖都嗑)/池陆
喜欢清水甜文

【杰鬼/ABO向】催眠师

/人物私设,切勿上升正主,有什么错都是我的错


/有一丝短小


这篇不bb:  D





(二)




第二天,朱星杰先醒,看了一下周围,发现旁边趴着的小鬼,心里想应该是昨晚自己醉了,这个小家伙把自己放到了这里,朱星杰微笑着看着他,“应该是累坏了吧。”




他轻轻地小鬼趴着的另一边下了床,想尽量不弄出声响,怕吵到他,他轻轻地走到小鬼旁边,一个公主抱把小鬼抱上床,“这孩子也太瘦了吧”这是朱星杰抱完后的感想,他依旧微笑地看着小鬼,“睡着的时候才没有昨天那么吵呢。”他望着小鬼的脸,睡着的他多了几分可爱,明明昨天还是那么凶呢。



朱星杰好像闻到了自己信息素的味道,“不应该那么没节制的喝酒的,但还是控制不住啊。”他不知道眼前的这个少年昨晚有没有被自己的信息素控制住,干出什么其他的事情。他立刻把窗子打开通风。



这时床上的人动了一下,慢慢地睁开眼,看着眼前的人,一下弹起来。



“你醒啦!”小鬼激动地对朱星杰说。



朱星杰笑了一下,这话现在不应该自己问他么。“对啊。”



“啊你是不知道昨晚可真是累死我了,你话一半没说完就直接倒下去了,你说你这么大个人学什么不好,非学人家英雄大侠借酒消愁,主要是酒量还不好,要不是碰上了小爷我,你现在只怕在酒吧外面的地上呢……”王琳凯果然一醒来就开始了他的话痨模式。




朱星杰依旧微笑,听着他说个没完,“诶你多大啊”小鬼突然来了一句。



“我啊,我24了。”



“那你比我大,我今年才16诶,那以后我就叫你杰哥吧好不好。”小鬼用超级可爱的眼神看着他。



“好—”朱星杰对这种卖萌撒娇啥的最没有抵抗力了,更何况对方是一只奶凶奶凶的小狼狗。



“不过杰哥啊,你的信息素可真好闻啊,我昨晚居然闻着闻着就睡着了。”小鬼嘟着嘴,朱星杰听到这句话后不自然地蹙了一下眉,转过身去拿在沙发上自己的外套,从外套里面的口袋里拿出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。



“小鬼。”他喊了王琳凯一声的同时转过身,将手中的东西甩了下来,是一块怀表。因为被放在里面的口袋,所以昨晚小鬼没有发现。小鬼还没来得及回答,自己的意识已经被着朱星杰的怀表带着走了。



“从现在开始听我说的话”朱星杰一边拿着怀表,一边说着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王 琳 凯。”

这是朱星杰为了测试小鬼是否真的被催眠而问的。




“好,从现在开始,忘记昨天晚上来酒店后的一切,好好睡一觉,乖……”朱星杰打了一个响指,收回怀表,王琳凯直接倒在了床上,朱星杰帮他把脚扶到床上,盖上被子,就去了浴室洗了个澡。



半小时后,朱星杰从浴室出来,看到正坐在床上的小鬼。



“醒了?昨晚累坏了吧。”朱星杰旁敲侧击地问。



“是啊,不过把你送到房间来后,我好像就睡着了,啥也不记得,我现在还感觉头有点晕……”



“晕就多躺会,对了,以后就喊我杰哥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—tbc


评论(6)

热度(150)